英语资讯
News

彩经网走势图|英语美文:瀑布下面的哲理

Source:    2017-12-31  我要投稿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Favorite  
本文来源:http://www.hysyj.com.cn/a/xmgl.scst.gov.cn/

上海时时乐彩经网络www.hysyj.com.cn,2016-12-2816:33:09张斌:我们来看一下,如果从资本预算角度来看,我们全国的政府收入结构大概是这样的,这里需要做一个说明,这里的土地出让收入不到7000亿,这里算的是净收入,净收入是土地出让的毛收入扣掉四项成本之后算出来的。今天分会场分两个单元,第一单元我主持,我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院副院长、研究员夏杰长。

Have you ever stood under a waterfall?
你曾经站在瀑布下面过吗?

At first, all you hear would just be buzzing noise.
起初,你只能听到杂乱的噪音。

But if you stay there for a little while, you would find that the noise disappeared.
但如果你多待一会儿,你会发现这些噪音消失了。

It's not that the whole world just fell into silence.
并不是说整个世界突然陷入了寂静。

It's just that you have merged into the world around you.
只是,你已经融入到你周围的环境之中了。

Your heart found its peace.
你的心灵获得了平静。

You still hear the sound. But you now feel it with your body and your mind, not your ears.
你依旧能听到那些声音。但你现在是在用你的整个身体和你的思维来感受它,而不是用耳朵。

This is what being calm is all about.
所谓冷静,就是这样一个状态。

Most of times we focus too much on the physical sensation and we get trapped by it.
大多数时候,我们将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了生理感官上面,并被它困住了。

But we are humans. We are superior than other animals because we can think.
但我们是人,我们是优于其他动物的,因为我们有思考的能力。

So the next time you find yourself not able to accomplish something because your mind feels so messed up, maybe you should take a breath and think if you have tried hard enough.
所以,下一次当你发现自己因为心烦意乱而无法完成某件事的时候,或许你该深呼吸一下然后问自己,你真的已经尽力了吗?

Is that really your mind's limit?
这就是你思维能力的极限了吗?

Or you just give in to what your body is feeling?
又或者,你只是向你身体上的感受做出了让步?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美文:所谓情商高,就是相互理解
下一篇:返回列表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恒星英语学习网 - 恒星英语学习网 - 恒星英语学习网 - 恒星英语学习网
Copyright ©2006-2007 恒星英语学习网 www.hysyj.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富豪彩票网 韩国快乐8开奖结果 广西快乐双彩开奖结果 北京赛车pk10平台改单 甘肃快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快乐十分出租 天使国度◆IC娱乐◆旺彩娱乐◆新思达 腾讯一分彩开奖结果计划 现在做什么行业比较赚钱,养鸭子赚钱吗,什么人每天靠运气赚钱,qq三国如何快速赚钱,qq三国怎么赚钱快 上海11选5中奖情况